害蟲文章 >> 白蟻 >> 文章內容

白蟻問題可以幫我估價嗎?


高雄白蟻,欣利白蟻除蟲公司,高雄除蟲,高雄除蟲公司,高雄除蟲專家,大高雄除蟲,除白蟻專家,消滅白蟻,高雄白蟻防治,南部白蟻防治,高雄除蟲,高雄害蟲防治,高雄白蟻專家,高雄白蟻推薦,高雄除白蟻公司,白蟻袪除服務,蟲害防治

我的房間內櫃子有白蟻,有請人來估價,但卻說要整棟樓都做還包括室外,但我看只有一個房間有現象,一樓並沒有土堆啊?還說只要25000,您們要收那麼貴嗎?我不敢亂找人來估,從網站上來看您們好像很專業,可是我在很遠的屏東,有辦法來做嗎?

白蟻需不需要處理到現有發現區域以外的部分,需要專業判斷,判斷的依據要看建築裝潢結構現狀及以經驗與白蟻偵測器輔助檢查後才能給一個建議。

處理白蟻時很多業者會盡量將餅做大,就是把沒需要處理的部分也含括進施工範圍裏,使得整個防治經費大為膨脹,尤其處理地下白蟻的部分,學理上來看外面土壤本身就是白蟻生存的環境,如果建築裝潢結構上沒有白蟻可以鑽進來的地方時,外面土壤下的白蟻大都可以不用花錢去處理。

您找的廠商估價合不合理,你可以要求他對於各個部分需要處理的原因及檢查狀況跟您做說明,如果他能很清楚也很明白的告訴您理由,而且找了幾家都是相同看法,那應該就是有需要處理,處理費用上怎樣才算合理呢,多比較幾家就可以大約看出合理價錢的,太高太低都要抱持一下懷疑態度,等全部了解後再決定給哪家承包。

屏東地區,我們也可以幫您這處理白蟻問題的,打個電話來吧!

我家有白蟻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pdetail&id=1&pword_id=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