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消息】全球最大病媒防治集團台灣分公司,頂響能多潔宣布併購欣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全球最大,創立於1925年的英國病媒防治集團之台灣分公司頂響能多潔,於今日宣布併購欣立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下稱欣立)。此併購案有效強化頂響能多潔在台灣的病媒防治、環境衛生領域的業務範疇


欣立創立於1998年,在社區病媒防治領域擁有超過23年經驗,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城市皆設有據點,服務範圍遍及全台。

頂響能多潔總經理蔡佩敏表示「 欣立擁有相當專業的服務團隊,在台灣提供優質且有效率的服務。我們觀察到台灣的住宅及商業領域的病媒防治需求正在快速成長,併購之後,我們將能擁有更完整的服務團隊,能夠更快速的回應客戶需求。同時我們也非常期待欣立的員工及其服務客戶加入頂響能多潔這個大家庭。


欣立負責人李志雄表示「 對於此次的併購相當樂見其成,欣立擁有非常高銷率及豐富經驗的服務團隊,加上能多潔的全球資源,以及對產業及技術的洞察,相信此次併購對於往後企業的永續發展創造更堅實的基礎。」


###


關於能多潔

能多潔集團成立於1903年,發展至今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商業服務公司之一,並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全球擁有超過40,000名員工,為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商業服務支援。我們的服務包括蟲害防治、環境衛生、工作裝備、醫療服務、景觀藝術、空間芳香系統等,能多潔的品牌已成為優質服務的象徵。

能多潔台灣於1991年設立,至今已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蟲控防治服務行業先驅。秉承其集團在蟲控防治行業的優質聲譽,以及30多年來在台灣建立的品牌知名度,能多潔台灣憑藉卓越營運、優質服務及先進理念,為食品加工業、食品零售業、餐飲業、飯店業、製藥業、物業設施管理、市政和公共衛生領域、交通運輸和其他行業提供專業蟲害防治及環境衛生服務。

能多潔亦提供360度全面衛生服務方案,擁有環境衛生、消毒、空氣淨化、空間芳香系統的服務


更多資訊請見:https://www.rentokil-initi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