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白蟻 >> 文章內容

白蟻又出現了?木頭防蟲防蛀處理


四年前房子新蓋好,沒多久發現有白蟻,有請除蟲公司來清理結果發現白蟻是從隔避頂樓漫延過來的.這幾天又出現了,真不知該怎辦,可以給個建議嗎?我家是透天三樓12坪左右,地點在高雄市,有服務嗎?

您的問題有幾個地方我必須了解後才能給您正確的判斷跟建議.

1.房子是整排透天公寓嗎?房子的屋齡有幾年?

2.白蟻由隔壁蔓延過來...,您們的木材裝潢會有相連接嗎?如果沒相連接,只有一個可能就是由隔間磚牆跑過來.

3.現在白蟻發現區域跟以前一樣嗎?這區域有潮濕漏水嗎?

4.以前用的要是哪一種?我想應該是不具滅巢效力的殺蟲藥劑吧!

白蟻防治上,應該以無忌避性藥劑處理為最佳考量,如果藥劑有忌避性,只會把白蟻驅趕至無藥劑區域,等到1-2年藥劑分解後,白蟻又會開始大量繁殖到處破壞.除蟲菊及有機磷成分便會有忌避性.所以在施工後1-3年內復發機率高.除非施工人員技術經驗真的很老到.

特滅多白蟻專用藥劑不具忌避性,所以施工後白蟻會繼續在施藥區活動,所以可以持續把藥劑感染回巢去,而使整巢消滅.而且特滅多持續防治白蟻藥效可以達到5年以上,且是100% 的,所以特滅多是目前防除白蟻用藥的最佳選擇.

而蟻巢滅(Sentricon)的滅蟻成分為六福隆,算是昆蟲生長調節劑,作用是使幼蟲持續螁皮至死亡,對於老熟的蟻王.蟻后.副蟻王.副蟻后.工蟻.兵蟻等,並無效果,所以要達到整巢消滅的時間需要6個月以上,且在一年後還不見得是100% 的防治客戶都能達到全部消滅的效果,試想..裝潢還要被白蟻侵蝕半年以上,且又不見得能完全消滅白蟻,客戶們,你想等待半年後看防治白蟻結果,且付出一筆龐大的除白蟻經費嗎?

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白蟻防治公司為您服務時,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如果得個環保獎章,卻無法100%有效的防治白蟻,或是還要繼續讓白蟻咬個半年,又要付出一大筆經費,想一下便可以知道這樣的選擇並不是最佳選擇.特滅多的藥劑安全性.效果可靠性是值得您的信賴.找對公司給您專業服務及經濟的防治費用,可以讓您省下一筆可觀的經費。本公司在高雄市當然有服務囉!

白蟻問題可以幫我估價嗎?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pdetail&id=1&pword_id=40